脫身神器自製假來電 《Magic Call Pro》限時免費

2cf1b8b6ec4700d20421e34d41e37531

有時,在一些場合要被迫跟一些你不想跟他對話的人聊天,但如果想禮貌地脫身,這套限時免費中的《Magic Call Pro》就是你的脫身神器!它可以透過一個簡單的動作,在你指示下例如 3 分鐘後出現「來電」聲音及畫面,如同有急事來電的「電話」。這樣你就可以成功脫身。

magiccall 01

最讚的是它提供 Action 功能,不用進入 App,直接點 App Icon 即可從選單設定來電時間,減少令別人質疑。

  • 應用名稱:Magic Call Pro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