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 iPhone 14,000 尺高空墮地無損歸來

fly

一段 TikTok 影片揭示了一名跳傘者在跳傘過程中不慎從飛機上掉下了他的 iPhone,然而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部手機在 14,000 英尺的高空墜落後竟然完好無損。

fly

對於大部分用戶來說,掉落 iPhone 很容易出現螢幕裂痕或其他損壞。但跳傘者 Hatton Smith 在 2 月 20 日發布了一段名為「當你的手機在 14,000 英尺的高空掉出口袋」的影片,片中他從飛機上跳下,手機在離開飛機後不久就迅速與他分離。iPhone 從鏡頭前迅速旋轉飄離。

這部短片之後切換到 iPhone 的畫面,手機一半陷入地面,影片中 iPhone 的型號尚不清楚,但它被裝在一個相當堅固的保護套內,而拿起 iPhone 的人指「完全沒事」。對於手機的存活更重要的是,它降落在非常泥濘的地面上,比平時的著地更為柔軟。雖然 Apple 沒有提供 iPhone 可以承受的墮落高度,但大多數堅固保護套都宣稱可以抵禦 6 尺的墮落。

takeback02
fi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