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開放世界沙盒遊戲《Trailmakers》週末免費暢玩

Trailmakers

在 Steam 上有著 93% 好評率的開放世界沙盒設計遊戲《Trailmakers》本週末開放玩家限時免費暢玩,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盡情揮灑創意與巧思,建造車輛、飛機和船隻……或是全部混合在一起,設計出改造版的汽艇船。

Trailmakers

《Trailmakers》提供了各式各樣的強力武器,協助玩家用於建造破壞力最為強大的巨大載具,在戰況激烈的小型戰鬥中,與朋友一較高下。這些武器從迷你砲到火箭發射器、炸彈艙與智能槍,可說是應有盡有。正等著玩家盡情大肆破壞。

自己獨樂樂,或是組成最多八人隊伍眾樂樂,《Trailmakers》的大多數地圖都可以隨時在單人遊戲和多人遊戲這兩種模式之間切換。跟好友一起建造,或是互相切磋較量——自己設定目標,然後看看誰有辦法一路衝向終點。

《Trailmakers》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