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解謎遊戲《LEGO Bricktales》行動裝置趣味上架

LEGOBricktalesBanner

樂高除了可以用來娛樂,也可以用來激發創意,《LEGO Bricktales》就是一款讓你能夠以樂高積木進行腦力激盪的作品。玩家在遊戲中得透過既定的積木堆疊解謎,用親自發想的建造方案來挑戰關卡。

LEGOBricktalesIcon

遊戲共有 5 個不同的模型世界,皆由樂高積木堆疊而成,你除了能在關卡中測試建造技巧,也可以在完成區域後,透過沙盒模式與大量的額外積木來肆意揮灑創意。

不同的世界中,也有機會找到收藏品,並用其購買酷炫新道具,為衣櫃增彩添色,或是讓沙盒更加繽紛。你更能夠藉由大量零件打造專屬人物角色,隨著遊戲深入,零件選擇也將更加多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