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Chatbot 即將推出視覺搜尋功能 容許用戶貼圖發問

bing gpt4 1024x599 1

GPT-4 其中一個重要功能是支持圖像輸入,而 Microsoft Bing 的 Chatbot 也即將加入視覺搜尋功能,容許用戶貼圖片,並向 Bing 提問。另外,Microsoft 正在取消其 Bing 聊天功能的等待名單,讓更多人可以使用。

bing chatgpt

視覺搜尋功能即將上線

微軟副總裁 Yusuf Mehdi 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這個視覺搜尋功能將在未來幾周到幾個月內上線。它使用 OpenAI 的 GPT-4 系統,實現所謂的多模態功能,將文本和圖像相結合。

視覺搜尋功能帶來更大挑戰

新的視覺搜尋功能將對 Microsoft 負責 AI 的團隊帶來更大的挑戰,該團隊一直在努力應對數以億計用戶使用新產品時可能出現的偏見、令人不安或不當的內容。Microsoft 表示已經取得了一些進展,但仍在解決包括錯誤信息和不正確或不完整答案等問題。Mehdi 表示,視覺功能尚未推出的原因之一是團隊正在確保安全性。他強調,技術和計劃需經過檢查,確保其無害、透明、包容且無偏見。

bing search

90 日已進行 5 億次聊天對話

自 2 月份起,當 Microsoft 推出全新的 Bing 時,該版本整合了 OpenAI 的 ChatGPT,過去 90 天裡已經進行了 5 億次聊天對話。當中約 70% 嘗試聊天功能的人都在使用它們進行與搜尋相關的任務,Microsoft 發現這些客戶的搜索量大大增加。

Microsoft 將 AI 融入所有主要產品

Microsoft 首席執行官 Satya Nadella 上個月表示,自 AI 驅動產品推出以來,Bing 應用程序的安裝量已經增加了四倍,並且 Bing 在美國市場的市場份額在季度內有所增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