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會員獨享 《奧托的奧德賽》開發商新作《地平線上的蕾亞之翼》

LayasHorizonBanner

以推出《奧托的歷險》和《奧托的奧德賽》而聞名的遊戲開發商 Snowman 現在推出了最新作品《地平線上的蕾亞之翼》,與過往的發售形式不同,本次的作品係由 Netflix 所發行,因此玩家必須為 Netflix 的訂閱用戶方可免費遊玩。

LayasHorizonIcon

從山頂向下俯衝,穿梭於林間並飛過河流;探索寧靜而遼闊的世界,同時也解鎖全新能力。運用御風者魔法披風的古老力量精進自己的技術、迎接挑戰,並通過障礙賽道,讓你的心跟著飛揚。這個開放世界的冒險靈感源自於翼裝飛行,你將暢遊其中,探索遼闊的島嶼。

體驗以真實世界的翼裝飛行運動為靈感的飛行方式。蕾亞雙臂的位置會改變披風的形狀,就像小鳥的翅膀一樣。分別或同時移動左右大拇指來轉彎、加速、爬升和下降,操作方式相當直覺。

這個遊戲包含由許多角色提供的 50 多項有趣任務、超過 40 個挑戰關卡,以及超過 100 種收集品,讓你持續飛行探索。解鎖披風和護身符來強化你的能力,尋找自己的飛行之道。

  • 應用名稱:地平線上的蕾亞之翼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