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 iOS 16.5 Beta 4 正式版推出時間預測

iOS16

今天,蘋果向開發者及公測版測試者同時推出 iOS 16.5 Beta 4 及 iPadOS 16.5 Beta 4,對上一次更新是上周的 Beta 3。新的 Beta 4 版本為  20F5059a,從版本編號來看,根據以往蘋果的習慣,”a” 是 RC 前的最終測試版,因此 iOS 16.5 Beta 4 極有可能已經是最接近 RC 的 Beta,預計下一次更新將會是 RC,而估計蘋果極有可能會在 5 月中推出正式版。

iOS 16.5 2

iOS 16.5 新功能

新改進方面,暫時已知的功能並不多,例如用戶可以直接命令 Siri 開始或停止螢幕錄影。另外,新的 Apple News 加入了體育分類。而 TV app 則加入了螢幕分屏功能,方便同時播放多場體育賽事。當然,最快仍要待下周推出 RC 後,才可得知真正的更新詳情。

ios165 beta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