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Tablet 疑似官方宣傳照漏出

2b21ab3105113de4c7c73dc4f2846b21

Google I/O 活動將於 5 月 10 日舉行,屆時將會推出 Pixel 7a 手機以及 Pixel Fold。有傳言指,Pixel Tablet 也將在此次活動上亮相。

pixel tablet

Google Pixel Tablet 外觀一覽

知名爆料者 EVLeaks 分享了一幅 Google Pixel Tablet 平板的新照片,極有機會是官方的宣傳圖!當中揭示了該設備的正面設計,圖中顯示平板的顯示屏周圍有略厚的邊框。當平板垂直拿在手上時,前置攝像頭位於右邊框上,非常適合進行視像通訊。平板的邊框是「米色」,而顯示屏周圍的邊框則為白色。設備上有一個 USB Type-C 接口和兩個揚聲器。Pixel Tablet 將配備一個充電底座,用於無線為平板充電,同時還可充當智能家居音箱。

pixel tablet01 2048x853 1

據傳,Pixel 平板將推出四種顏色,並將採用經過再生處理的鋁材打造機身,並擁有納米陶瓷塗層。設備的後蓋將擁有一個單攝像頭。

pixel tablet02 2

Google Pixel Tablet 規格

關於 Pixel 平板規格,預期將配備 Google 的 Tensor G2,8MP 前置攝像頭和 8MP 後置攝像頭。它將預載 Android 13 系統,至少擁有 8GB 的 RAM,並提供兩種容量選擇,128GB /256GB,螢幕約為 11 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