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公開最多人用的 200 組密碼 ”123456″ 竟被這組密碼取代榜首位置

2017 the worst passwords 00

每年的 5 月 4 日也定為世界密碼日(World Password Day),而 NordVPN 旗下的 NordPass 剛公佈 2022 年最多人使用的密碼 Top 200 統計調查結果。對比之前的調查,全球最多人使用的密碼 “123456” 從首位下跌至第二位,第一位是 “password”。

2017 the worst passwords 00
password world

這次統計是 NordPass 夥拍一些獨立研究組職進行,它們分析了 3TB 的資料庫所得出來的結果,當中包括了 30 個國家或地區,而研究指出,當中有 83% 的密碼只需少於 1 秒的時間便可破解。

而 NordPass 也特別將台灣區的數據以分類方式顯示,當中顯示最多人用的密碼首位是 “vip”,第二位才是 “123456”,而 “password” 則排第 22 位。

password t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