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緊急發佈 iOS 16.4.1(a) 修正重要保安漏洞

ios16 1

今天蘋果突然使用 iOS 快速保應功能(Rapid Security Response update) 推送 iOS 16.4.1(a),官方表示這包含了重要保安修正,建議所有用戶安裝。有別於以往的 iOS 更新,快速保應功能是針對漏洞進行修正,因此安裝時間應該會較短。

ios16

不過,在 iOS 16.4.1(a) 剛推出後也出現過一段「小插曲」,首批收到更新的用戶當完成下載更新後卻出現「無法驗證保安回應」的錯誤訊息。不過現時已經修正,用戶可如常更新。

IMG 9181

蘋果早前推出 iOS 16.5 Beta 3,估計 5 月正式發佈,因此要修正 iOS 16.4 的問題,除了透過 16.4.x 進行,還可以透過快速保應功能進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