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AI 文件分析神器 ChatDOC 快速將 200 頁 PDF 文件以 ChatGPT 分析

chatdoc main

ChatGPT 相當方便,不過如果要將文件進行分析回答用戶的提問,首要步驟是將內容擷取出來,告訴 ChatGPT。然而,現實生活中,工作上需要對大量文件進行分析,而且文件可能長達 200 多頁,這樣如何能夠輸入 ChatGPT?再者如果我要 ChatGPT 從 30 份文件檔中進行分析,我們又是否要慢慢地 Copy & Paste?AI 文件分析神器 ChatDOC 的出現就是一個極為方便的解決方案。

chatdoc main

AI 文件分析神器 ChatDOC

ChatDOC 是一套支援多國語言 PDF 文件分析的工具,當中結合 ChatGTP 技術,可向它提問,而它會根據你提供的 PDF 文件內容進行回答。

chatgpt chinese

支援文件格式

現時 ChatDOC 是可以免費使用,不過有以下限制:

  • PDF 文件頁數上限為 200 頁
  • 每個檔案容量上限為 36MB
  • 使用限制: 24 小時上載最多 2 份文件檔
  • 文件庫上限:最多儲存 30 份文件

使用方法

1:先登記 ChatDOC,登後上載 PDF 文件到 ChatDOC(注意,檔案上的限制)。

chatdoc 01

2:上載後會花一點時間進行文件分析,如果文件頁數越多,花的時間就越長。

chatdoc input

3:完成分析後,我們可向它提問,當中支援各種語系,使用方式跟 ChatGPT 相約。

chatdoc output

總結:突破 ChatGPT 輸入限制的文件分析器

ChatDOC 是一個免費的 AI 文件分析神器,支援多國語言 PDF 文件分析,並結合 ChatGPT 技術,能夠回答使用者的問題。使用者只需要上載 PDF 文件到 ChatDOC,它會進行文件分析,然後使用者就可以向它提問,無需擔心文件長度和數量的限制。目前 ChatDOC 的限制是 PDF 文件頁數上限為 200 頁,每個檔案容量上限為 36MB,使用限制為 24 小時內最多上載2份文件檔,文件庫上限為最多儲存 30 份文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