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代 Alienware X16 電競手提電腦 

notebook alienware x16 gray gallery 6.psd

電競筆記型電腦是近來最多人購買的產品之一,主要原因,是因為可以在不同地方使用,比一般桌面電腦容易攜帶,同時間亦有高效能的表現,但在亞洲地區,除了 ASUS 及 MSI 外,其實有一款電競品牌,有非常老字號,但較少人認識的,就是 Dell 旗下的 Alienware 品牌,最近推出的最新一代 Alienware X16 電腦,就是其中一款值得留意的產品。

notebook alienware x16 gray gallery 4.psd

Alienware 在被 Dell 收購前,就推出了不同的電競筆記型電腦產品,主要標榜高品質配高性能,同時間有超強的售後支援,讓用戶購買後,不需要擔心裝置出現問題而無法遊玩。

notebook alienware x16 gray gallery 6.psd

X16 是最新推出的系列,使用了目前最新的 Intel Core i9 13900HK 處理器,並配上GeForce RTX™ 4080 12GB GDDR6 顯示卡,32 GB, LPDDR5, 6000 MHz RAM 及16吋 QHD+ (2560 x 1600) 240Hz, 3ms, 100% DCI-P3,顯示屏,是目前一個高規格的電腦產品。

2023 04 23 下午6.58.22

新機使用了Alienware Cryo-tech™ 散熱技術,專為 16 吋的架構提供 17 吋才有的散熱表現,不過最大的特點,是產品的保養(保固) 服務,比一般的公司都要好,可以全球提供服務的同時,還可以有每年一次意外損壞後的免費上門維修服務,筆者作為電腦殺手,體驗過數次他們的服務,感覺相當不錯,最少不需要像 Raxxx 般,需要放下電腦在維修中心,經過超過 2 個月時間,才能回到我手上的痛苦經歷。

2023 04 23 下午6.58.26

教各位購買更低價 Alienware 的方法,就是找代購的公司直接從美國或加拿大訂購,售價比香港或台灣購買低非常多,由於不是業配,不放任何連結,各位可以了解一下這個品牌哦。

2023 04 23 下午6.58.4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