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Fold 疑似官方圖曝光 比 Galaxy Z Fold 更纖薄

pixelfold render 3

Pixel Fold 幾乎可以肯定會在幾週後的 Google I/O 上正式發佈,消息稱有望於 6 月份上市。這消息令 Samsung 也大為緊張,傳聞會將今年的 Galaxy Z Fold 5 及 Flip 5 提前至 7 月底發佈。

pixelfold render

疑似官方圖

今天,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evleaks)在其 Twitter 發布了首張 Pixel Fold 的渲染圖,當中展示了 Google 首款摺疊手機的細節,顯示了 Pixel Fold 暗色版本,應該被稱為 “Charcoal”。此圖片很可能是為了行銷目的而製作的官方渲染圖。

Pixel Fold 非常纖薄

圖片只展示了 Pixel Fold 的外部,讓我們清楚看到了裝置的鉸鏈,看起來很薄,這可能只是運用「角度」的巧妙結果,但與 Samsung Galaxy Z Fold 系列比,看起來確實非常纖薄。

pixelfold render 2

圖片也讓大家看到 Pixel Fold 外部顯示器的寬屏比例,顯然比我們習慣的典型 Pixel 智能手機要短得多。像其他 Pixel 一樣,主屏幕是 Pixel Launcher,啟用了主題圖標,顯示了 Google 應用以及 At a Glance,後者顯然被模糊了。

Pixel Fold 規格

外界消息指,Google Pixel Fold 會使用 5.8 吋螢幕,展開螢幕後會變成 7.6 吋平板。處理器會使用 Google Tensor G2,重量為 10oz,而電池的持航力足夠使用 24 小時,可能是最持久的摺疊式手機。預計 Google 的折疊手機售價為 1,7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