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特價】開羅《珍寶機場物語》 首度降價

fly main

開羅(Kairosoft)於 2022 年 6 月推出的《珍寶機場物語》 今天首度降價,原價一直是 US$5.99,直到今天推出限時特價,只需 US$3.99(HK$38 / NT$120)。《珍寶機場物語》是一套好評如潮的機場模擬遊戲,支援繁體中文。

fly01

玩家領導一個剛開張的機場,目標是將它成為充滿娛樂性的世界第一國際機場。首先從充實設施開始,建設「咖啡廳」和「書店」等,讓使用機場的旅客能夠舒適度過。只要旅客滿意,機場的人氣便會提升,增加前來的人數!

當資金增加,獲得了屬於自己公司的客機,就可以訂定飛航計畫,如此一來就終於能著手營運定期航班了。只要與國外的航空公司簽訂契約,你的機場就能與全世界接軌!

  • 應用名稱:珍寶機場物語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售價:HK$38 | NT$120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