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會員獨享 好玩解謎遊戲《碎碎神秘莊園》現已上架

VineyardValleyBanner

Netflix 會員現已可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並遊玩《碎碎神秘莊園 NETFLIX》,如果你對這款遊戲的名稱感到耳熟,那是因為這款遊戲的開發商 Jam City 即是原版《破碎神秘莊園》的開發者,而針對 Netflix 會員所推出的版本則是不包含內部購買項目,讓玩家得以好好享受遊戲。

VineyardValleyIcon

「葡萄藤」酒莊是座落在碎碎神秘莊園山巒之間的鄉村度假勝地,曾經魅力無限,可惜如今卻風光不再。玩家將攜手莊園一系列的迷人角色來改造並升級這座葡萄園,讓這裡再次成為活力滿滿、令人驚豔的好去處。

  • 應用名稱:碎碎神秘莊園 NETFLIX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