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正為更大呎吋的 iPad 開發專屬 iPadOS 17 版本

ipadpro 1

來自 @analyst941 在 Twitter 上的爆料指 ,蘋果正開發一款專為更大尺寸 iPad 而設的 iPadOS 17。而更大的 iPad 將於明年面世。@analyst941 稱,這款特別版 iPadOS 將支援一系列更大尺寸 iPad 的高階功能,而首款產品將會是配上 M3 Pro 的 14.1 吋 iPad。

ipadpro 2021

這款 14.1 吋 iPad 模型將能通過 Thunderbolt 4 同時運行兩個 6K 顯示器,刷新率達 60Hz,而 iPadOS 17 將支援此功能。此外,這種配置可以通過串聯顯示器實現,但也有可能表示更大尺寸的 iPad 配備了多個 Thunderbolt 接口,而非僅一個。據爆料者「猜測」,蘋果除了稱它為 iPad Pro 外,也可能為這些更大尺寸的 iPad 採用新名稱,以區別於現有產品,例如「iPad Ultra」或「iPad Studio」。

WWDC 22 iPadOS 16

對於更大的呎吋的 iPad,不少分析員也曾作出此預測。知名螢幕面板分析員 Ross Young 曾指出搭載 mini-LED 顯示器的 14.1 吋 iPad Pro  計劃於 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然而,在 2022 年 12 月,Ross Young 改變了他的預測,表示蘋果不再計劃推出 14.1 吋版本,他表示這款設備可能被完全取消,或者推遲上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