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開發商最新作《崩壞:星穹鐵道》現已上架

HonkaiStarRailbanner

由《原神》開發商米哈遊所製作的角色扮演遊戲《崩壞:星穹鐵道》現已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開放遊玩。本作中,玩家將乘坐「星穹列車」,見證銀河間光怪陸離的奇幻景色,並在旅途中體驗由冒險和刺激構成的主要旋律。

HonkaiStarRailicon

這片銀河中有名為「星神」的存在,祂們造就現實,抹消星辰,在無數「世界」中留下祂們的痕跡。你——一名特殊的旅客,將偕同繼承「開拓」意志的同伴們,乘坐星穹列車穿越銀河,沿著某位「星神」曾經所行之途前進。你將由此探索新的文明、結識新的夥伴、在無數光怪陸離的「世界」之間展開新的冒險。所有你想知道的,都將在群星中找到解答。

身為玩家的你,將在各世界將邂逅新的夥伴,也會與熟悉的面孔重逢,攜手解決由「星核」引發的紛爭,並最終揭開它的奧秘。願此行,終抵群星。

  • 應用名稱:崩壞:星穹鐵道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