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未來將可與多款蘋果設備配對 不再限於一台 iPhone

applewatchultra 2

現時,每隻 Apple Watch 只能與一部 iPhone 配對,不過未來可能有所改變。根據爆料人 @analyst941 在 Twitter 上表示,蘋果正在計劃更改配對/同步 Apple Watch 的過程,這意味著 Apple Watch 將不再僅限於與一部 iPhone 配對,而是可以在多部 iPhone、iPad 和 Mac 之間同步。

AppleWatchUltra 1 1

 @analyst941 稱不確定這改變會何時實現,但認為 iCloud 同步可能是一種方法,類似於 AirPods 如何在多款設備之間運作。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還需要先將 Apple Watch 與 iPhone 配對,然後才能與登錄到同一 iCloud 帳戶的其他蘋果設備同步。

另外,暫時仍未確定這個改變會否在今年的 watchOS 10 出現,或是在 2024 年才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