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 Roguelike 遊戲《柏青哥布林》現已登陸行動裝置

Peglinbanner

《柏青哥布林》是一款已於去年在 Steam 平台推出的 Roguelike 遊戲,遊戲目前尚在搶先體驗階段,但作品現在已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推出,並得免費下載體驗首次冒險,之後則需透過 8.99 美元購買完整版。

Peglinicon

從 Peglin 懂事以來,巨龍們就不斷地襲擊他的族人並搶走所有財寶,他受夠了,決定展開冒險,越過森林,攻陷要塞,直搗龍穴,奪回失物,給那群臭龍一個難忘的教訓。

《柏青哥布林》融合了《Peggle》和《Slay the Spire》的特點。敵人很難纏,一旦你被擊倒這局遊戲就結束了。但只要你能善用各種具有特殊能力的彈珠與能改變遊戲規則的遺物,敵人將不堪一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