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放大 用 AI 免費將 JPG 轉 SVG 向量圖

24fef800831904aab511a8479ec7f614

AI 技術越來越進步,以往我們要將 Bitmap 轉 Vector 總是不容易,而今天我們只需提供 Vectorizer.AI 就能輕鬆實㺺將 JPG 轉成 SVG 格式,除了 JPG,也可使用 GIF 或PNG 等格式進行「向量化」。由於現在 Vectorizer.AI 仍處 Beta 階段,因此使用完全免費,也沒有水印!

Deep Vector Engine

Vectorizer.AI 背後使用名為 Deep Vector Engine 的技術,透過深度學習訓練它將圖像向量化。現在,它能夠產生極高質素的 Vector 圖,讓用戶「無限放大」圖也不會「起格」。

Vectorizer engine

Vectorizer.AI 將圖像向量化

1:首先我們到  Vectorizer.AI  網站,然後將 JPG/PNG/GIF 拖放到指定位置。

Vectorizer main

2:然後,它會對圖像進行分析,將線條轉成向量化,調整色彩。

Vectorizer analysis

3:用戶更可選擇不同的 Shape Stacking、Draw Style、Stroke Style 等等。選好後按 Download 即可取得 SVG 檔。當然用戶也可選擇 EPS 或 PDF 作輸出。

Vectorizer option

小知識:Bitmap VS Vector

Bitmap 圖像是由像素(或點)組成的網格圖像。每個像素都有一個特定的顏色,這些像素組成圖像。當你放大一個位圖時,你會發現它變得模糊或失真,因為放大圖像時,每個像素都會變得更大,進而顯示出更多的細節。這種情況通常被稱為“失真”。

Vector 圖像是由線、形狀和曲線等基本元素構成的數學描述。當你放大一個矢量圖像時,圖像不會失真,因為圖像是通過重新計算每個元素的位置和形狀來放大的。因此,矢量圖像通常被用於製作需要無限放大和縮小的圖像,例如商標和標誌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