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腦時刻到 Steam 解謎節特價活動開跑

SteamPuzzleFest2023

今日 Steam 推出了解謎節特價活動,在接下來的一週期間,各式解謎遊戲會以特價形式販售,其中不乏知名作品如《Portal 2》、《塔羅斯的法則》、《Dorfromantik》、《超閾限空間》、《Baba Is You》以及《The Witness》等作品。

SteamPuzzleFest2023

而順著本次特價活動,來到了歷史新低價的商品有《The Past Within》、《We Were Here Forever》、《進擊羔羊傳說》與《核爆RPG》等;而像是《MONSTER HUNTER RISE》、《Resident Evil Village》、《Resident Evil 2》和《Devil May Cry 5》則有與過去最低價相當的特價幅度。

Steam 解謎節活動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