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Fold 實物影片流出 影片即時看

34651cdd26c5cd6aa9b77aef3e1390c9

早前,CNBC 報道 Google 將於 5 月 10 日的 Google I/O 大會中發布其自家品牌首款摺疊式螢幕手機 Pixel Fold。雖然網上已一些概念圖,但近日來自可靠的爆料人(及開發者)Kuba Wojciechowski 於 Twitter 的最新影片,當中極可能就是 Pixel Fold 的真身。影片展示了這台手機將螢幕打開後的情況。它沒有任何品牌的標誌,影片只能看到前置攝影鏡頭。

pixel fold leak01

外界消息指,Google Pixel Fold 會使用 5.8 吋螢幕,展開螢幕後會變成 7.6 吋平板。處理器會使用 Google Tensor G2,重量為 10oz,而電池的持航力足夠使用 24 小時,可能是最持久的摺疊式手機。

pixel fold leak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