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20 多種編程語言 Google Bard 現在能夠寫 Code

debug 1

Google 的 AI Chat Bot Bard 近日宣佈正式支援編寫程式碼,現在它能像 ChatGPT 一般助開發者編寫各類程式。從現在開始,Bard 可以協助編程和軟件開發任務,包括代碼生成、Debug 和代碼解釋。Bard 已支援20多種編程語言,包括 C++、Go、Java、JavaScript、Python 和 TypeScript。而且,用戶更可以輕鬆導出 Python 代碼到 Google Colab,無需複製和貼上。Bard 還可以協助編寫 Google Sheets 函数。

debug
code bard

除了編寫程式,它更可以為用戶解釋程式碼,對於開習一種新的編程語言時相同有用。當然,它更能夠為你的程式碼 Debug,只要告訴它出現什麼錯誤,它就會嘗試不同方式完成任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