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Apple Reality Pro 使用可換式外置電池 續航力 2 小時

realitypro

在《彭博》最新一期的 Mark Gurman 《Power On 通訊》中,他進一步披露了即將在 6 月 WWDC 2023 發佈的蘋果 AR/VR 頭戴式裝置 Apple Reality Pro 的運作細節。Gurman 指出,該頭戴式裝置設有兩個端口:一個 USB-C 端口用於數據傳輸,另一個專有的磁吸端口用於連接電池組件。外置電池組件對於頭戴式裝置的運作是必需的,其尺寸和形狀與 MagSafe 電池組件相似,續航力約為 2 小時。

reality pro

使用外置電池方便換電

通過使用外置電池組件,頭戴式裝置本身可以更輕便,這有助於提高佩戴者的舒適度。然而,這樣的設計也意味著在使用過程中需要拖著一條笨重的電線,用戶可能需要將電池組件放在衣物的口袋裡。

對於沉迷於蘋果頭戴式裝置的用戶來說,預計每個電池組件的續航力為 2 小時,他們可能需要攜帶多個電池組件並在使用過程中更換以獲得更長的使用時間。Gurman 提到,電池組件與電纜是一體的,無法分開。圓形端頭的電纜通過磁吸端口連接到頭戴式裝置上,並在插入時通過旋轉鎖定,這意味著電纜不會在使用過程中脫落。

Apple Reality Pro 傳聞規格

最新的傳聞顯示,該頭戴式裝置預計將是一款高端產品,由玻璃和碳纖維等材料製成,配備兩個 4K 顯示器(每只眼睛一個)、約 12 個感應器和相機以實現精細的手勢和眼動追踪,並搭載 M2 處理器。產品預計售價約為 3000 美元。商標申請文件顯示,它將被命名為「Apple Reality Pro」。據報導,未來幾年將推出更實惠的版本。蘋果預計將於 6 月 5 日,在蘋果 WWDC 2023 宣布這款設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