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My 留下證據 新一代 iMac 會在 WWDC 2023 出現嗎?

iMac Show app

蘋果 WWDC 2023 將於 6 月 5 日舉行,除了預期的軟件發布之外,傳言硬件產品亦將同步亮相。據開發者 Nicolas Alvarez 在 Find My 置文件中發現的信息,桌面版 Mac 也許有望成為將發佈的新產品之一。

iMac Show app

Nicolas Alvarez 在 Find My 的配置文件中找到了 “Mac10,8″、”Mac14,13” 和 “Mac14,14” 的代號。這些代號所在的列表中,「你遺留了的設備」的通知已被禁用,而這一特徵通常只用於桌面版 Mac,而非 MacBook。

“Mac14” 的命名暗示這些可能是配備 M2 芯片的型號。雖然有傳言認為 M2 系列將會很快被 M3 取代,但這次洩露似乎不支持這一說法。

就可能推出的桌面 Mac 型號而言,Mac mini 已經配上 M2,因此不太可能是 Mac mini 更新版。剩下的可能選擇是 Mac Studio、24 吋 iMac 和 Mac Pro。

目前關於 WWDC 新品的傳言主要集中在 MacBook,如 15 吋 MacBook Air。至於 Mac Studio 是否會更新,市場看法不一。如果蘋果推出新款 Apple Silicon Mac Pro,Mac Studio 的市場定位可能會受到影響。

儘管在 Find My 的文件中出現了這些代號,這些型號可能並非為 WWDC  2023 準備,也有可能在 WWDC 之後才亮相。知名爆料者 Mark Gurman 上週五表示,新款 Mac Pro 不會趕上 WWDC,而 Mac Studio 的更新要等到配備 M3 處理器的時候才會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