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 YouTuber 用 4 萬美元購入未開封初代 iPhone 開箱拍片

iphone unbox

對於手機收藏界人士來說,未開封的初代 iPhone 絕對是收藏的對象,差不多每次公開拍賣時,初代未開封的 iPhone 售價也會創新高。當中原因不難理解,因為世界上未開封的初代iPhone 只會越來越少。

iphone openbox

初代 iPhone 開箱

知名的科技界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MKBHD)透露,他在本月花了 40,320 美元,購入從未開封的初代 iPhone。除了購入外,更為拍片而對這台初代 iPhone 開箱。

相信,很多人也明白要買初代 iPhone 並不難,但要未開封的就極為困難,而且一旦開封,這盒初代 iPhone 的價值就會大降。而他更將這台 2007 年推出的初代 iPhone 保護貼撕開及充電,跟觀眾一起回顧初代 iPhone 的設計。

iphone unbox
iphone open 2
iphone open01

神秘 Lucky You 貼紙

Marques Brownlee 拍片時表示,過去網上一些聲稱「未開封」的初代 iPhone 其實是重新封裝過的,而他相信這台 iPhone 是真正未封過的。有趣的是這盒未開封過初代 iPhone 的保護膠外面,貼有一張 “Lucky You” 的蘋果貼紙。其後 Marques Brownlee 得到了蘋果的證實,這個神秘的 “Lucky You” 貼紙確實曾在 2007 年被一些蘋果零售店使用,當時與禮品購買有關。Marques Brownlee 稱這是最好的證據,證明這盒 iPhone 是真的。

luckyo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