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測試加入動態表情功能

42456929270d9569c3ab18ddf5b7ac1e

WhatsApp 用戶可能很快就能體驗到一項讓聊天更加生動的功能。近日 WABetaInfo 報導指 WhatsApp 在其桌面測試版中加入了動態表圖示功能。WABetaInfo 發布的一個 GIF 展示了該功能的實際效果。

whatsapp emoj

目前尚不清楚在 WhatsApp 更廣泛推出此功能時,用戶是否可以關閉動態表情。據報導,動態表情功能也將登陸 iOS/Android 版進行測試。

WhatsApp 似乎使用的是 Lottie 庫中的動態表情。這些表情據說文件大小很小,而且可以在不失真的情況下進行縮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