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Mixed-Reality 頭戴裝置測試者:「想立即掏錢購買!」

reality pro

蘋果即將在 6 月的 WWDC 上揭示多年籌備的 Mixed-Reality 頭戴裝置。儘管並非所有人都相信該產品會成為「大熱」,但一位據稱試用過該設備的消息人士對此「驚嘆不絕」。

313 take my money 590x 4a59ac17 8be8 4f1a 955d a59153cbe8dc

科技界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這一消息,他指從一位「多次有機會試用」蘋果的頭戴式裝置的人得知一些用後感受。該測試者最初對這產品不太期待,甚至抱怨它功能不足,但試用後大感「驚嘆」。

reality pro

根據這位消息人士指蘋果最近在硬件和軟件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之前如此懷疑,但現在他已經被震撼到「想要掏錢購買」的地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