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 下半年量產 15 吋 MacBook Air 將有 2 款 M2 規格可選

M3

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表示,15 吋的新款 MacBook 機種應該會被命名為 MacBook Air。而 15 吋 MacBook Air 將採用 M2 系列處理器﹐並提供兩個處理器規格選項。不過,這兩個選項較像是有不同內核數目的 M2 (與 M2 13 吋 MacBook Air相似)。15 吋 MacBook Air 2023 年出貨預估約500 萬至 600萬部。

M3

而他提到 M3 處理器量產預計在 2023 年下半年,略早於 M3 Pro 與 M3 Max。如果 M3 要 2023 年下半年才量產,那麼今年 6 月 WWDC 2023,蘋果應該無法推出 M3 版 MacBook Air,因此最多只能發佈 15 吋 MacBook Air。而 M3 版 MacBook Air 預計要下半年才可望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