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報告揭開不同年齡層的 iPhone 用戶換機習慣

iphone14pro girl

CIRP 發布了一項新研究,深入探討了不同年齡層次的 iPhone 用戶升級手機的習慣。研究發現,18-24 歲和 35-44 歲年齡段的用戶擁有最高比例的不到一年更換 iPhone 比例;而 18-24 歲和 25-34 歲的用戶則擁有最高比例的一至兩年更換 iPhone。

iphone14pro girl

整體而言,18-54 歲年齡段的用戶對升級的興趣相似。然而,55-64 歲的用戶升級興趣有明顯下降,65 歲以上用戶的升級興趣則大幅下滑。CIRP 報告指出,年輕用戶或許比老年用戶更加重視新款 iPhone 中的微妙改進,並且年輕用戶似乎更願意為分期付款購買新款 iPhone 做好準備,並更加明白將相對較新的舊機交換以降低購機成本的價值。

cirp iphone upgrades by age.j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