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發佈 Xiaomi 13 Ultra 配備全焦段 Leica 光學四鏡頭

Xiaomi 13 ultra01

今天,小米正式發佈 Xiaomi 13 Ultra 手機,它的特點是配備全焦段 Leica 光學四鏡頭,一英吋可變光圈和 2K 專業原色螢幕,同時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並具有環形冷泵和澎湃電池管理系統。

Xiaomi 13 ultra01

12mm-240mm 的六焦段覆蓋

Xiaomi 13 Ultra 搭載全焦段 Leica 光學四鏡頭,通過 ISZ 擴展焦距功能可達致 12mm-240mm 的六焦段覆蓋。受惠於光圈值的提升,所有副鏡頭的進光量均比上一代有明顯提升。Xiaomi 13 Ultra 的主 鏡頭搭載 Sony 一英吋 IMX989 感光元件,並新增了物理光圈結構,可以實現 ƒ/1.9 和 ƒ/4.0 的兩檔光圈切換,為 Xiaomi 13 Ultra 提供了更自由的曝光控制、景深控制。 其餘三組鏡頭也採用統一的 Sony IMX858 感光元件。

Xiaomi 13 ultra00

5000 萬像素 RAW 拍攝

Xiaomi 13 Ultra 針對 RAW 工作流進行全面升級,將更多算法遷移至 RAW 領域,最大限度地保留圖像的動態範圍、細節和紋理,明顯提升畫面質感。主鏡頭支援 5000 萬像素 RAW,帶來更高的畫面解析力。同時提供多幀 14bit UltraRAW,數據直接取自計算渠道,帶來更好的解析力和高動態範圍。由 Xiaomi 13 Ultra 拍攝的所有 RAW 檔案,全部經過 Adobe 實驗室校準。 

Xiaomi 13 ultra02

90W 快充技術

Xiaomi 13 Ultra 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採用 6.7 吋 2K 螢幕,支援 Dolby Vision,並具有高動態範圍。另外,Xiaomi 13 Ultra 首次搭載小米自研的「環形冷泵」散熱技術,解熱能力超過 10W。該產品還配備澎湃 P2 智能快充芯片和澎湃 G1 電池管理芯片,支援高達 90W 的澎湃秒充、50W Pro 無線秒充以及無線反向充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