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10 介面大改變?Apple Watch 面世至今最大革新

wacthos10 render main

彭博 Mark Gurman 早前表示,iOS 17 及 iPadOS 17 只會是微細的改版,但 watchOS 10 將會是一次大改革。來自爆料人 @analyst941 在 Twitter 上的消息,他指 watchOS 10 將會有一個全新的 Home Screen 介面,新的介面將會讓用戶有像 iOS 般的操作感受,更易檢視 watchOS 內的 Apps,而且當中可使用資料夾 Folder 功能。

watchos 10 render 1

@analyst941 早前在 Twitter 大爆 15 項關於 iOS 17 的改變,因此令很多人突然關注他。不過暫時未能確定其準確性。彭博 Mark Gurman 在 Twitter 回應帖文時表示 @analyst941 這個 Twitter 帳號有很多詳細的消息也不是太正確。

蘋果已公佈將於 6 月 5 日舉行 WWDC 2023,當中主角會是 iOS 17、iPadOS 17、watchOS 10 等作業系統。此外,蘋果極可能會在 WWDC 展示其首款 Mixed-Reality 頭戴式裝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