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下月發佈首款自家摺疊式手機 Pixel Fold

pixel fold render

來自CNBC 報導,指 Google 會在 5 月 10 日的 Google I/O 中發佈自家首款摺疊式手機Pixel Fold,預計會在 6 月正式出貨。

pixel fold render

Pixel Fold 可變 7.6 吋平板

這款手機螢幕摺疊時為 5.8吋,展開後變為7.6吋平板,搭載 Google Tensor G2 處理器,而售價將會超過  1,700 美元,與 Samsung Galaxy Z Fold 4 價格相近。據報導,Google還將像 Samsung 一樣,購買可摺疊式手機時贈送Pixel Watch。

特大電池令持航力可達 24小時

報導指 Pixel Fold 將配備特大的電池,持航力可達 24小時,低功耗模式下最長72小時。Google 稱 Pixel Fold 擁有「最耐用的可折疊螢幕鉸鏈」,暗諷 Samsung Galaxy Fold(2019年)容易破損,甚至 Z Fold 3(2021年)也有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