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3D 介面讓蘋果 Mixed-Reality 頭戴裝置支援數百萬款 iPad Apps

reality pro

WWDC 2023 將於 6 月舉行,今年傳聞蘋果會發佈 Mixed-Reality 頭戴裝置,其軟件應用更成為人們的焦點。來自《彭博》的最報導,蘋果正在為這款裝置開發一系列應用,涵蓋觀看體育賽事、遊戲、健身以及協作工具等多方面,而且它們已進入最後的準備階段。

reality pro

頭戴裝置支援 iPad Apps

為了滿足用戶需求,蘋果正在將 iPad Apps 對應配合頭戴式裝置使用,並通過全新的 3D 介面,讓用戶可以即時有數百萬款現有 App 作支援這款 Mixed-Reality 頭戴裝置。

對應蘋果自家 Apps 

除了來自第三方開發者的應用外,蘋果還在開發適用於這款裝置的優化版 Safari、Apple News、Apple Music、Stocks、Weather、Mail 等應用。

頭戴式裝置將支持 Apple Books,讓用戶在虛擬現實中閱讀,此外,還將支持具有拍照功能的相機應用。而一款健康應用,將以平和的圖像、聲音和語音幫助用戶冥想,類似於 Apple Watch 上的 Mindfulness 應用。

另外,Fitness+ 服務和 Freeform 協作應用也將成為頭戴式裝置的重點功能。Freeform 應用將允許用戶在混合現實中共同使用虛擬白板。

更沉浸式的體驗

FaceTime 也可能成為頭戴式裝置的主要功能之一,為用戶在虛擬會議室中生成 3D 形象。最後,觀看體育賽事可能成為這款混合現實頭戴式裝置的另一大賣點。蘋果已經在 Apple TV+ 上提供了 Major League Soccer 和 Major League Baseball 的比賽,而虛擬現實技術或將為這些服務帶來更沉浸式的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