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歌終於被 Google「置頂」?網民發現外國不一樣!

hongkong

香港國歌事件,弔起港府非常不滿,但由於 Google 曾表示這是演算法所產生的結合,因此不能配合港府的要求。近日,有人發現 Google 終於將正確的「香港國歌」(義勇軍進行曲)置頂。

hk flag

不過,有外地網民發現這似乎只是香港地區才出現的結果,在外地仍是將「反修例事件的歌曲」置頂。

hongkong anthem
於英國搜尋的結果

若將播錯國歌的責任指向 Google 搜尋器,那麼除非負責下載國歌的人是在香港地區搜尋 Hong Kong National Anthem 或 Hong Kong Anthem,否則搜尋結果仍是跟之前沒有分別。

Google 曾解釋搜索排名是通過演算法所產生,因此無法手動更改,並指可透過 Googel 廣告購買關鍵字置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