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爆料:iPhone 15 將採用霧面質感玻璃機背

iPhoneFrostedGlassBack s

在 iPhone 14 所有型號的機種裡,僅有 Pro 系列版本採用了霧面質感玻璃機背,其餘則是一般玻璃機背。但國外媒體 MacRumors 援引曾做出準確爆料的微博帳號之情報指出,iPhone 15 機種即便不是 Pro 系列,也同樣會採用霧面質感玻璃機背,而機身最大的差異在於邊框設計,惟有 Pro 型號將採用鈦金屬邊框。

iPhoneFrostedGlassBack s

過去該爆料來源曾在 iPhone 14 黃色版本推出的一個月前對其進行了準確爆料,因此其言論具備一定可信度,然而,外媒也指出他的爆料經歷不如其他知名爆料者來得多,建議讀者仍維持懷疑態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