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開發商宣佈推出現實版 Monster Hunter Now

monster hunter now

知名 AR 手遊 Pokémon Go 開發商 Niantic 這次將與 Capcom 合作,推出以《Monster Hunter》為主題的全新遊戲《Monster Hunter Now》。該遊戲將結合 Niantic 擅長的擴增實境技術,讓玩家在現實世界中捕獵怪物。《Monster Hunter Now》預計在 9 月登陸 iOS 和 Android 平台。

monster hunter now

遊戲玩法將延續《Monster Hunter》熟悉的模式,玩家將在現實世界地圖上遇到怪物和資源。遊戲將利用《Monster Hunter》系列經典的遊戲循環,玩家通過獵殺怪物獲得材料,製作更好的武器和裝備,再去挑戰更強大的怪物。

另一個獨特功能,玩家可以在移動過程中用彩球標記怪物,然後在家中或其他地點進行戰鬥。此外,遊戲中還有可愛的 Palico 伙伴寵物。

Niantic 東京工作室的資深製作人 Sakae Osumi 解釋:「我們希望讓戰鬥元素簡單直觀,但仍具有挑戰性。」Niantic CEO 表示:「我們與 Capcom 密切合作,打造了一個充分尊重《Monster Hunter 》的遊戲體驗。」

自 Pokémon Go 取得巨大成功以來,Niantic 便與多個知名品牌合作開發擴增實境遊戲。這些合作項目包括《NBA All-World》、《皮克敏花園》以及已經停止運營的《哈利波特:巫師聯盟》。然而,迄今為止,沒有一款遊戲能像 Pokémon Go 一樣獲得巨大成功。

去年 6 月,Niantic 更關閉了幾個開發中的項目,並裁減了 8% 的員工。此外,該開發商還在籌備自家的虛擬寵物遊戲《Peridot》,預計將於 5 月上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