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級拍片應用 原價 US $4.99 《MoviePro》首度限時免費

8d88287b37759d465476e9c72df11add

MoviePro 是一款專業級的影像拍攝應用程式,今天限時免費中。它可為用戶提供了豐富的攝影功能與設定選項。用戶可以自由選擇影片解析度(4K、1080p、720p、480p)、幀率(30 至 240)、影片編碼方式(HEVC 或 H264)、影片壓縮(最高支持 150 Mbps 的高品質錄制,或選擇較低碼率以節省存儲空間)。

moviepro 01

此外,MoviePro 還提供了音頻壓縮和音頻頻率(48 KHz 或 44.1 KHz)的選擇,支援無壓縮音頻,並提供靜音錄制選項。

此應用程式具有豐富的拍攝控制功能,例如變焦速度控制、獨立的對焦和曝光標誌模式(拖動標誌以更改對焦或曝光,點擊標誌以鎖定)、手動對焦/曝光、白平衡控制(包括各種標準設定的預設值以及手動配置選項)、影片穩定模式(關閉、標準、電影、電影擴展)。

對於手持穩定器(如 Osmo Mobile、Zhiyun 等)的使用,用戶只需在設置中啟用音量快門功能即可。MoviePro 為您提供了一個全面而專業的攝影工具,讓您輕鬆拍攝出高品質的影片。

  • 應用名稱:MoviePro
  • 應用類別:攝影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