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更新!Google Chrome 修補漏洞趕快升級保安全!

chrome 100 1

Google 為 Chrome 發布了一個緊急更新 v112.0.5615.121 版本。用戶應盡快安裝,以修復一個正在被積極利用的漏洞。此更新適用於 Windows、macOS 和 Linux 系統。

chrome 100

Google 將 Chrome v112.0.5615.121 版本已是穩定版,解決了高嚴重性的 CVE-2023-2033 漏洞,並修復了其他問題。CVE-2023-2033 被描述為 Google Chrome 的「V8 引擎中的類型混淆(Type Confusion in V8)」,目前已在野外被利用,因此需要緊急修補。

由於該漏洞目前正被積極利用,Google 謹慎地未公開有關安全漏洞的細節,定為 CVE-2023-2033,雖然尚未被分配 CVSS 評分,但被描述為高危險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