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首家印度 Apple Store 正式開幕

india timcook

蘋果 CEO Tim Cook 及零售主管 Deirdre O’Brien 本週二出席位於孟買 Bandra Kurla Complex 的 Apple BKC 開幕,吸引約 300 人排隊入場。 Apple BKC 作為獨特設計的新店,是蘋果在印度的第一家店。第二家店 Apple Saket 將於本週四在新德里開幕。

india timcook

開幕時,Tim Cook 在 Twitter 上表示:「孟買的能量、創意和熱情真是太棒了!我們非常激動地宣布 Apple BKC 的開幕,這是我們在印度的第一家店。」

india applestore

據路透社報導,CEO Cook 和零售主管 O’Brien 都出席了開幕典禮。在等待見到他們的 300 人中,有些人特地來到印度參加此活動,還有些人整夜排隊。

india app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