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Supersonic 全新二合一抗毛躁順髮風嘴 輕鬆打造髮廊級順髮效果

dyson supersonic dh title

Dyson 正式推出新一代 Dyson Supersonic 風筒配上全新二合一抗毛躁順髮風嘴,助用家可以在家輕鬆「吹出」髮廊級順髮效果!專業髮型師通常利用造型集風嘴及圓梳吹整頭髮,打造直髮及減少毛躁感,但這技術對一般用家而言頗具難度。全新的 Dyson二合一抗毛躁順髮風嘴則結合此技術達至兩種模式,用家可以先使用「順髮模式」,利用氣流通過梳齒對齊髮絲,將頭髮吹乾同時塑造順滑直髮,然後再用「抗毛躁模式」將較長的健康頭髮留在表面,隱藏毛躁髮絲,令頭髮更顯柔順光澤。

dyson supersonic dh 154

Dyson V9 數碼摩打控制氣流

二合一抗毛躁順髮風嘴是首個專門為Dyson Supersonic 風筒而設計的髮梳配件,靈感源自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的髮梳,風嘴利用強大的Dyson V9 數碼摩打產生高壓氣流,透過精準角度達致同時吹乾頭髮及造型的效果。由「順髮模式」至「抗毛躁模式」的轉換則利用了康達效應,即是高速氣流在流過平面時因壓力差而依附在該平面上,將頭髮自動引至髮梳,令頭髮在吹乾的同時回復順滑,甚至將毛躁藏起來。

dyson supersonic dh 151

為所有髮質而設的風筒

Dyson Supersonic  風筒由性能強大的Dyson V9 數碼摩打驅動,轉速高達每分鐘11 萬次,比其他風筒的摩打快出多達六倍,而且其小巧的外型令Dyson工程師可將它放於手柄位置,達致最舒適的手感。此外,其智能溫控系統每秒偵測溫度逾40次以避免髮絲受到過熱損傷,保持頭髮亮澤。Air Multiplier 氣流倍增科技則將氣流增強三倍,以產生高壓及高速的受控噴射氣流,快速吹乾並精準地完成造型。

dyson supersonic dh 153

設置及配件

Dyson Supersonic  風筒有四個熱力設置,三個氣流設置,加上一個冷卻氣流,其設計精密的磁性配件則協助實現各種不同的髮式造型,男女適用。

dyson supersonic dh 152

1:全新二合一抗毛躁順髮風嘴-將頭髮由濕到乾迅速完成簡易日常造型。

2:柔和乾髮風嘴-吹送柔和擴散的氣流,減低氣流溫度高達20°C,為纖幼頭髮及敏感頭皮快速造型。

3:順滑風嘴-吹送受控氣流,有助減少惱人的毛躁,營造順滑自然的效果。

4:造型集風嘴-更寬及更薄的設計讓你集中為一撮頭髮造型的同時,不會破壞其他位置的造型。

產品售價

全新二合一抗毛躁順髮風嘴現為新一代Dyson Supersonic 風筒的標準配件之一,售價為港幣3,780元,即日起於Dyson香港官網、Dyson體驗店及各大電器零售商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