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 推出 4.15% 年利率儲蓄戶口 高美國平均水平 10 倍

Apple card saving

今天,蘋果宣佈 Apple Card  用戶可將 Daily Cash 回贈與 Goldman Sachs 高盛的儲蓄賬戶結合,享受高達 4.15% 的年化收益率,這一利率遠超過美國平均水平的 10 倍。該儲蓄賬戶無手續費、無最低存款限制,用戶可直接在 Apple Card 的錢包內設置並管理儲蓄賬戶,而儲蓄賬戶的上限金額為 25 萬美元。

Apple card saving

Apple Pay 與 Apple Wallet 副總裁 Jennifer Bailey 表示:「儲蓄賬戶可讓用戶更充分地利用 Apple Card 最受歡迎的福利 — Daily Cash,為他們提供便利的儲蓄方式。」

儲蓄賬戶設置完成後,用戶賺取的所有 Daily Cash 將自動存入賬戶。用戶還可隨時更改 Daily Cash 的目標賬戶,且賺取 Daily Cash 無上限。此外,用戶可通過關聯的銀行賬戶或 Apple Cash 餘額向儲蓄賬戶存入資金,進一步增加儲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