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互動娛樂發表《哈利波特:魁地奇冠軍》 本週展開遊玩測試

quidditchchampions

近期推出的角色扮演遊戲《霍格華茲的傳承》不僅在玩法上頗受好評,也因為還原了「哈利波特」系列作品的世界觀而受到讚賞。然而遊戲頗令人失望的就是少了「魁地奇」賽事可以體驗。而華納兄弟互動娛樂現在則單獨為此推出了《哈利波特:魁地奇冠軍》遊戲,並預計在本週末展開遊戲測試。

quidditchchampions

想要參與遊戲測試的玩家可以前往官方網頁進行登記,據介紹,玩家在測試期間除了可以自己遊玩,也能夠與朋友組隊參賽。另外,由於《哈利波特:魁地奇冠軍》遊戲期間必須全程連上網路,因此這次的測試僅供一定數量的玩家參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