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超越 Steve Jobs 成為蘋果歷來最長任 CEO

SteveJobs

蘋果現任 CEO Tim Cook 已打破了 Steve Jobs 的 4,249 天任 CEO 的紀錄,成為官方蘋果最長任 CEO。但實際上,計算並非如此簡單。Steve Jobs 在蘋果的多個年份中擔任過 CEO,但當時並未擁有正式的 CEO 頭銜。

SteveJobs

Steve Jobs 曾是「臨時 CEO」

2011 年 8 月,Tim Cook 出任蘋果 CEO,至今仍在位。就在 Steve Jobs 於 2011 年 10 月去世的幾週前,他被任命為 CEO。1997 年,Steve Jobs 接管蘋果的領導地位,但當時的頭銜是「臨時 CEO」。他暫時擔任此職,直到董事會找到了一位永久性的接班人。結果,他們選擇了 Steve Jobs 作為蘋果的新領導人。但直到 2010 年,他的頭銜才正式更改為 CEO。他帶領公司經營了另外十年,直至生病去世。

Apple CEO comparison

要到 2025 年 10 月才能真正超越

如果忽略「臨時」CEO 與 CEO 的區別,Tim Cook 直到 2025 年 10 月才能超越 Steve Jobs 成為蘋果公司的最長任領導者。

timc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