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動作按鈕」將對關機、重啟、攝影帶來巨大改變

iphone15promax cad leak

近日,很多消息指蘋果會取消「靜態音量鍵」的設計,改回物理的「雙鍵音量鍵」設計。不過,iPhone 15 Pro 似乎確定會「靜音開關」作出改進,加入與 Apple Watch Ultra 的「動作按鈕」功能。

iphone15promax4 1024x503 1

降低音量鍵使用

自 iPhone 推出以來,音量鍵也跟 iPhone 各項操作息息相關,除了用作調校音量外,不少人也知道要關閉或重啟 iPhone 也需音量鍵配合。而音量鍵也可用作攝影 App 的快門鍵。 新的「動作按鈕」可讓用戶自訂 iPhone 的操作外,對控制 iPhone 關機、重新開機以至控制攝影 App 也帶來大改變!

爆料人 @analyst941 近日在 Twitter 稱 iPhone 15 Pro 加入「動作按鈕」功能會取代音量鍵控制攝影 App,他更透露「動作按鈕」是如何應用在攝影 App。

  • 輕觸:自動對焦相機
  • 按下:拍攝照片
  • 長按:拍攝/錄製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