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4K 加入螢幕分割功能 讓你一次過看 4 場比賽

debc41cce5f57de8776b99499f591b82

近日,tvOS 16.5 Beta 為當中的 Apple TV App 加入了新的螢幕分割功能。它可讓 Apple TV 4K 用戶,同時在一個螢幕看最多 4 場比賽直播。螢幕分割功能可用現場體育節目的直播,那就是 Apple TV 支援的 MLB、MLS 等體育節目。

4screen01

值得一提,它的分割介面可選擇 2、3 及 4 螢幕,而且排列方式可自訂化,例如 4 螢幕下可選 4 個相同大小的螢幕,或 1 個大 3 個細。雖然現時這功能只限於一些運動直播節目上使用,但未來可能會進一步推廣擴充。

screenset
2screen01
3screen02

預計,tvOS 16.5 或在 5 月正式發佈,到時 Apple TV 4K 用戶便可享用這個實用螢幕分割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