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有機會讓 iOS 17 使用第三方App Store

appstore main

《彭博》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蘋果將於 WWDC 2023 發佈 iOS 17、iPadOS 17、macOS 14 及 watchOS 10 更新。在 iOS 及 iPadOS 方面,它們「不太可能帶來重大新功能」,但將有「更多細微改進」。不過,值得留意的是 iOS 17 或會實現 Sideloading。

appstore

Sideloading 是指通過非 App Store 等功能將應用程序安裝到設備上的方式。相反,應用程序可以從連接的電腦上傳輸過來,從互聯網上單獨下載和安裝,或從第三方 App Store (應用商店)獲得。

去年 12 月有報導指,蘋果正為 2024 年生效的歐盟法律變更做準備。數碼市場法案將迫使蘋果允許第三方應用商店在 iPhone 和 iPad 上運行,蘋果正報導準備遵守這些規定。

雖然蘋果似乎正在遵從,但也可能會堅持抵制這一要求,直到最後一刻。蘋果一直宣稱,替代應用商店和越獄對用戶構成安全威脅,這一觀點暫時不太可能改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