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SEGA 斥資 10 億美元收購 Angry Birds 開發公司

dec6c28395c093895bc556693c5fc4d6

《華爾街日報》報道傳日本遊戲公司 SEGA 將斥資 10 億美元收購 Angry Birds開發公司 Rovio Entertainment。據接近《華爾街日報》的消息人士透露,SEGA 可能在下週初達成這次交易。

sega

儘管 Angry Birds 遊戲的人氣已經下降,但 SEGA 竟願意花如此巨資收購 Rovio。Angry Birds 在 2009 年取得了巨大成功,但自 2014 年高峰以來,該系列似乎已經式微,Rovio 面對利潤下滑和裁員。

2016 年,Rovio 嘗試拍攝電影版《Angry Birds》,雖然評價不佳,但票房成功,仍然是第七高票房的電子遊戲電影。2019 年的續集《Angry Birds 2》則未能取得相同的成功。

angrybirds

近期,Rovio 將原版 Angry Birds遊戲從 Google Play 商店移除,並將 iOS 版本更名為《Red’s First Flight》。此舉似乎是為了將玩家轉移到其有利可圖的免費續作中,並改變遊戲「一次購買、永久遊玩」的商業模式。

過去,Rovio 曾與以色列開發商 Playtika 接近達成 8 億美元的收購交易,但最後談判破裂。如今,SEGA 可能成為最終的買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