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 遭受黑客入侵竊取了10TB 數據 高管個人資料外洩

wd

TechCrunch 報道 Western Digital(WD) 遭黑客入侵,竊取了大約 10TB 的數據,包括客戶信息。 黑客並試圖勒索該公司。要求最少 8 位數字的金額,換取不公開這些資料。

wd

Western Digital  於 4 月 3 日公佈遭受安全攻擊,但未透露詳情。該公司表示,於 3 月 26 日發現一些「網絡安全事件」,其 MyCloud 服務一直無法使用,直至本週稍早恢復。當時 WD 表示「調查尚處初期, Western Digital 正與執法部門合作。」

根據 TechCrunch 報導,黑客在勒索談判中公開了高管的電話號碼和其他非法獲取的信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