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微軟嘗試為掌上型遊戲機開發專屬 Windows 介面

WindowsGamingHandheld

Steam Deck 的出現,讓電腦遊戲的遊玩方式更多樣化,市場也相繼誕生了諸多類似產品。現在根據 Twitter 帳號 @_h0x0d_ 的爆料,微軟正在開發適用於掌上型遊戲機的 Windows 11 介面,甚至已有搭載 Windows 系統的遊戲機原型。

WindowsGamingHandheld

儘管目前 Steam Deck 可以安裝 Windows 系統,且亦有其他原生搭載 Windows 系統的掌上型遊戲機,但 Windows 的使用者介面並未針對這類裝置優化,導致在操作上不免出現困難。因此若微軟真有意開發該領域,對於日後電腦遊戲的發展有很大的益處。

爆料者稱自己所提供的影像內容是來自於微軟內部的程式設計馬拉松,也就是由員工提出各類想法或計畫的活動,這些想法若得到高層的支持,日後就有可能實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